在时常发疯,外耗别人

爱欲与瘾终将会将我们裹挟

现在的年轻人是不是太热情过头了

    是这样的,我是一个暗香的弟子,趁今天周末,我去云梦泡温泉,一开始挺正常的,当时本来我也快残血了,然后到时候就是想找个地方待会儿,结果我万万没想到,云梦大澡堂子里,今天不止我一个人,还有一个小萝莉,因为我不太常玩游戏了,所以忘记是哪个门派了,穿红色衣服的,反正首先可以排除太阴,还有我们暗香。

    一开始我没咋在意,就坐下来泡汤,然后那个小萝莉就在我身边晃悠,然后我没想到的是,她泡汤的时候直接在我身上坐下了,直接坐上的那种,你知道吗,虽然穿模了,但我还是好慌,嗯,虽然我是女用男号,但真的我用的多少是男号呀,真的妈呀,当时慌的我一批,然后我就赶紧跑到另一边儿,然后坐下继续泡,一开始我以为只是一个意外,然后那个小萝莉又跑过来了,并且坐了下来,然后我,我,我就特别特别慌的逃了,贼狼狈的那种,头也不回,快马加鞭。

    我不知道怎么说,有点儿。。。吓得我马上去跟我师兄师姐和师傅他们说,唉,结果其中一个师兄还让我收了,我。。。。。我现在不知道从何讲起,我师姐大概是我们群里唯一的良心了,还说用不用换个号帮我,唯一的良心,至少跟师兄他们相比较的话是。

    我觉得如果那个小萝莉在追过来的话,那我就真的只能喊她叫爹了,但我估计肯定不可能了,毕竟我刚才跑了那么远,肯定跟不上了。

评论(8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