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时常发疯,外耗别人

爱欲与瘾终将会将我们裹挟

动不动就刷CP,两男或两女有一点互动就开始,什么大橘已定,给里给气,看番体验极不好,我看凹凸世界呢,给我雷安,瑞金啊,我看终结的炽天使给我刷什么,米优,我真他妈服了,看番呢,每次看到这玩意儿都特暴躁,还有什么一看Harry Poter,然后就有人开始刷cp,恨不得顺着网线锤爆狗头,欠锤就直说!感情这看番的事只有你们吗,真棒棒,你刷你刷个锤锤鱼,真的要多暴躁有多暴躁,你要刷cp,你私下刷去没人拦你,你这当众刷是欠打吗!




一提这事儿我就暴躁的要命,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好,现在我看番看啥我都关弹幕,哔站弹幕不能看了。。。。(งᵒ̌皿ᵒ̌)ง⁼³₌₃

评论

热度(3)